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周口燃机顺利通过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3-12-19 09:43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燃气轮机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部门下发《关于发布2023年(第27批)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河南公司周口燃机榜上有名,顺利通过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多年来,河南公司周口燃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燃气电厂向更加环保、高效的方向发展,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对该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力的认可。

坚定技术创新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企业要取得长足发展,必须要有明确的技术创新战略。河南公司周口燃机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优秀人才,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这些技术成果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也为企业开拓了新的市场和业务领域。

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该公司在推动技术创新和研发的过程中,积极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通过联合开展项目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式,加速了技术创新的进程,提高企业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运用产学研合作还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和趋势,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该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可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积极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通过加强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管理和运用等工作,保护企业的技术创新成果不被侵犯,知识产权的运用还帮助企业实现技术的转化和产业化,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河南公司周口燃机作为豫东南区域重要电力支撑,坚持安全生产与科技创新双线并进,此次成功通过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鼓舞。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培养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推动燃气电厂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