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22亿元、单机最大18MW!700MW海上大单中标结果公布

2023-12-20 10: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电建海上风电项目大兆瓦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和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服务中标结果公布,中国电建华东院中标,中标价格220066.11万元。

QQ截图20231220101837.png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连江)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

项目规模:7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89123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

标段名称:勘察设计和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次招标为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和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服务,招标范围如下: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至风电场整体竣工验收(含质保期)的勘察设计、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服务、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

华润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勘察(风机机位及升压站海域地质勘察除外)、设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

1)登陆点至陆上集控中心、集电线路、送出海缆路由等地形图测量;微观选址;集控中心、进场道路、海(陆)缆等地质勘探;

2)风机基础、集电线路、送出海(陆)缆、升压站及集控中心、施工组织、环水保、安全设施、防雷接地、防腐防冲刷等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设计、竣工图编制;

3)招标文件编制、海缆路由勘察、电能质量评估、一次调频等服务工作;

4)靠船与防撞、海上导助航设施(运营期永久航标、电子围栏)、空中导助航设施等设计;

5)技术服务及相关咨询服务等。

(2)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服务

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招标人提供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设备采购、运输及服务。总容量不低于700MW(超过按照核准容量计算),不超过49台风力发电机组,投标机型12MW≤单机容量≤18MW,轮毂中心高度不超过165m,机型不超过2种,且为同一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厂家。

详见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后30日。

(2)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五年质保期服务结束。

(3)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附属设备交货期为2024年05月20日~2024年09月30日,其中5月份供货数量不少于2套,其余每月供货数量不少于10套,9月30日前完成总容量700MW全部供货(具体供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4)风力发电机组基础顶法兰交货期为2024年03月15日~2024年06月30日,其中3月份供货数量不少于6套,其余每月供货数量不少于15套,06月30日前完成全部供货(具体供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兆瓦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