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确保冬季保供电!南方能源监管局现场督导增量配网企业

2023-12-21 13:08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网增量配电网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保障民生用电需要,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前往海南省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督导其做好海南国际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区域之一——海口市江东新区供区的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该增量配网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供电服务,加强供电线路和设备运维,提升抢修复电效率,做好信息公开,杜绝出现较大面积和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供电服务问题;二是加强典型经验的提炼总结,在供电业务开展中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固化成制度,并做好宣传推广;三是做好电网建设,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积极协调、按期推进工程建设,避免用户报装受限情况,切实保障用户用电需要。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采用现场督导和非现场监管等多种方式,持续督促辖区供电企业做好民生用电保障,以坚强的供电保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网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