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全球首销!台铃钠电车交付车主!

2023-12-25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钠电池钠电车电动两轮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台铃超级钠电车行业首销交付上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台铃超级钠电车正式开启行业首销,并交付上牌给全球首位车主!

台铃电动车官方表示,在钠电科技的加持下,即使在零度以下的极寒气温中,台铃超级钠电车也能保持出色的续航表现,这为户外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

以初恋EB超级钠电版为例,其满速续航里程约为115公里,采用了健康充放技术,可循环超2000次,质保期长达5年。此外,该车还具备抗寒能力,即使在零下20度的低温下也能正常出行。在安全性方面,台铃超级钠电车设计了IPX7级整包防水功能,确保在各种恶劣天气条件下都能安全行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电池查看更多>钠电车查看更多>电动两轮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