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揭秘:新兴“吸金神器”引领售电行业风向

2023-12-27 09:08来源:开勒股份关键词:开勒股份电力市场售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25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电力市场2023年半年报告,1-6月,30家售电企业亏损,亏损占比约20%!在即将到来的全面现货时代,企业经营风险急剧上升,而如今火热的工商业储能市场或将成为售电企业突破重围的新增长动力!

1.png

(来源:开勒股份

储能将成为售电企业

增长新动力

客户资源交汇协同

售电企业作为电力市场化的参与主体和经营者,负责向发电公司购买电力,向工商业电力用户销售电力,通过市场调节,以保障电力市场的稳定运行。售电企业客户群体与工商业储能终端市场高度重合,且对服务企业的电力负荷情况十分了解,能精准锁定工商业储能客户群体。因此,售电企业发展储能业务拥有极大的便利性。

储能是售电服务的延续

随着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深化,售电企业若仅依靠价差及服务费获利将逐渐陷入激烈的价格竞争,售电企业急需在电力业务上寻求更多增值服务以保障企业经营利润。工商业储能作为企业用能的中后端应用模块,是售电业务的服务延续,能进一步强化用户粘性,锁定高质量客户群体,同时提升售电企业增值盈利能力。

工商业储能将不可或缺

2023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了《电力现货市场基本规则(试行)》,进一步规范了电力市场的体制规则,同时将储能、虚拟电厂等新型主体纳入市场交易体系,这对售电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除去中长期交易电力外,市场浮动电力需求还需要售电企业在电力现货市场中购置。工商业储能凭借其移峰填谷特性,能让售电企业在电价较低时买入、较高时卖出,实现降本增效,同时避免电量偏差带来的考核罚款。工商业储能已成为电力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开勒储能:

“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工商业储能市场鱼龙混杂,高质量的储能合作方才能与售电企业形成强耦合!作为开勒股份(A股代码:301070)旗下负责工商业储能的整体投资运营和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开勒储能以工商业客户降低用能成本,保障用能安全为使命,专注于工商业储能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业务,致力于为工商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开勒储能为客户提供EMC(开勒投资)、SIT(业主自投)两种解决方案,可充分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选择需求,降低业主需要承担的风险,进而实现企业电费成本节约与储能盈利的双重目标。此外,开勒储能承诺工商业储能项目当月签、当月投,保障项目快速并网投运,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及市场需求。

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收益更省心

开勒储能“研、产、销、投、运”一体化优势,为企业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前期收资、技术测算、投资建设、系统交付,并网验收、到后期运维一通到底,助力企业在充满暗礁的市场里突破重围。

e069e0d217a036d15f35b7704fdd11b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开勒储能秉承着“精于产品,优于服务”的发展理念,始终如一地追求卓越品质。基于13年工业设备制造与服务经验,开勒储能研发制造安全高效的全液冷工商业储能产品,单体容量更大、安全性更高、管理系统更智慧。

4(1).jpg

开勒储能提供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保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面对运维需求实现快速及时的响应,迅速发现并解决问题。凭借三大特点,守护储能行业“生命线”:

1、智慧预警

智慧储能云平台系统,4重安全防护,精确到电芯级,可及时进行故障监测预警。

2、响应及时

云平台24小时有人值守,配合开勒储能专业化服务团队,做到7*24小时服务响应。

3、保障安全

开勒储能拥有自营专业化运维服务团队,配合开勒自主研发的储能运维云平台系统,保障储能系统365天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不畏变幻

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作为工商业储能电站的投资运营商,开勒储能的自主投资实力和持续不断的场景开发能力在竞争中独树一帜。其专注于工商业用户服务,通过强大的“产品力、交付力、投资力、运营力”四力模型,持续深耕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能源解决方案。


开勒储能不仅能承诺做到储能系统10年期品质保障,其产品自持、运营自理能力更能摆脱传统工商储能电站投资流程长、决策慢等模式制约,从而打造高附加值的服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绿色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另一方面,背靠上市公司平台,开勒储能完美摆脱了传统工商储能投资流程长、决策慢等模式的制约,打造高附加值的服务。同时,借助专业的安装团队与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让交付周期更短,真正做到当月签、当月投,为电站的稳定运行7x24小时保驾护航,让合作伙伴选择开勒没有后顾之忧。

当下,工商业储能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开勒储能坚持以投资运营能力为核心,以产品为基础,致力于成为工商业储能投资运营商中的“长跑冠军”。同时期待更多售电企业同仁加入,与开勒储能携手同行,携手共迎工商业储能的黄金时代!

111(1)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勒股份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