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圆满完成元旦假期保电工作

2024-01-02 09:3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供电保障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元旦假期期间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热供电,保障广大用户顺利过节,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全体员工们坚守岗位,各部门、职工明确保电职责和目标,圆满完成元旦假期期间保电保热工作。

隐患排查.jpg

图为设备点检员进行节假日期间隐患排查

项目建设加速度。扩建工程现场依旧热火朝天,数百名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岗位,聚焦安全稳供和项目投产双目标,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助力公司加快建设晋江清洁能源综合供应中心。

集控巡检保稳供。运行一线的职工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盯控制盘参数,精心呵护着机组的各项指标参数,尽己之责,忠诚值守,坚守在保电保供热的一线,在忙碌中度过元旦。

设备检修守安全。设备管理部全面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重要设备区域节日特巡,精心管理,按照网格化分区域全面进行安全检查,仔细排查着每一处细微的异常,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筑牢节日“安全生产堤”。

综合保障暖心间。“后勤保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丝不苟地做好岗位工作,用镜头记录现场员工的汗水,用奉献保障热用户的用汽稳定,用坚守站好2024的第一班岗,为公司充当坚实的后盾。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