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南阳回龙抽水蓄能电站运维项目收到业主感谢信

2024-01-03 16:1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抽水蓄能电站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收到了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回龙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南阳回龙抽水蓄能电站运维项目圆满完成2023年度水电站辅助运维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信中谈到,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南阳回龙抽水蓄能电站运维项目部在2023年日常运维工作中,一直秉承“技术能力过硬、服务态度一流、工作精益求精”的价值观,主动开展设备专业巡检和日常消缺工作,及时发现并配合处理多起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缺陷,保证了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运维团队工作热情饱满、诚恳务实、兢兢业业,克服各种困难,对设备故障问题及时进行排查处理,保障了各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体现了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运维团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展现了该公司优良的工作作风。希望新的一年里,双方精诚合作,全力做好机组运维工作,确保南阳回龙抽水蓄能电站的稳定运行。

接下来,在新的一年里,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提前部署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去,继续为业主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辅助运维服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