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国电南瑞申请多维安全校核专利 提高配电网安全可控水平

2024-01-03 16:3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网国电南瑞配网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面向配电网跨系统多场景控制的多维安全校核方法及系统“,公开号CN117335574A,申请日期为2023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面向配电网跨系统多场景控制的多维安全校核方法及系统,包括:获取配网系统的多维数据,基于配网系统的多维数据判断配电网调度控制是否通过安全校核机制;若配电网调度控制都满足安全校核机制,则完成配电网跨系统多场景控制的多维安全校核。本发明在控制操作权限校核,监护操作校核,基于配网拓扑的供电可靠性校核,控制对象可控性校核以及基于文件转发的跨系统控制校核方法基础上,为配电网跨系统多场景控制提供规则化、层次化及集中化安全校核系统,实现配电网跨系统多场景控制对安全校核模块的安全、可靠、灵活调用,同时也便于系统对安全校核模块的集中管控,从而提高配电网安全可控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国电南瑞查看更多>配网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