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欣旺达/海得新能源/四方继保入围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公司储能设备招标

2024-01-03 17:08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工商业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4年1月3日,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储能设备开标,三家企业入围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惠州市欣旺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价格643.34万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投标价格660万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标价格555.6万元。

本次招标最高限价734.6万元,0.5C 4.4MW的锂电池单元限价320万元,0.5C 2.2MW的锂电池单元限价为160万元。

招标阅读:最高限价734.6万元!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储能设备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