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市场正文

提出出台新型储能电站扶持政策等诉求!安徽召开新能源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4-01-05 09:56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企业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3日下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主持召开新能源领域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真实情况、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徽省能源局局长汪振宇出席。

座谈会上,安徽林洋新能源远景能源安徽分公司安徽晶科能源正泰安能数字能源安徽元太光伏科技安徽佑赛科技合肥合孚智慧能源等7位新能源领域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市场变化,简要介绍了所在行业发展现状、自身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突出困难与问题,并重点围绕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组织竞争性配置、改造升级老旧光伏电站、规范户用光伏备案、出台新型储能电站扶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诉求与建议。

陈军主任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提出的建议与诉求进行了一一回应,对现场能答复解决的马上就办,对需要会商部门和地方的要求抓紧协调,对尚需进一步研究论证的作了调研安排,与企业一道想办法、找路径、建机制,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力争达到“回应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提升一个领域”的效果。

会议强调,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全力抓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的落细落实,不断完善与民营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和协调解决问题机制,以便利化宣传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场景化推荐提高政策运用的指导性、清单化推进提高政策资金的落地率、常态化调研提高听取意见发现问题的精准性、服务化调度提高问题解决的满意度,切实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省发展改革委综合处、产业处、价格处和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