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董事长拜会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

2024-01-12 13:18来源:中国石油报关键词:中国石油油气油气勘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乌鲁木齐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进行座谈。

戴厚良感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驻疆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国石油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和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塔里木油田基层干部员工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新能源业务发展,推进炼化转型升级,做好天然气平稳供应等工作,当好能源保供“顶梁柱”,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贡献石油力量。

马兴瑞对中国石油给予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为中国石油驻疆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油气勘探开发、新能源等领域互利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设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李邑飞、何忠友、陈伟俊、玉苏甫江·麦麦提、王刚、金之镇、李永红,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油气勘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