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关于内蒙古嘉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2处机构报告从事煤矿安全培训的公告

2024-01-15 11:23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键词:煤矿安全培训安全培训机构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对内蒙古嘉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希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师资、设备、设施等现场核实,以上2处安全培训机构有关培训条件符合《煤矿安全培训规定》(国家安监总局令第92号)《安全培训机构基本条件》(AQ/T8011-2016)及内能安监字〔2019〕425号文件的规定,现予以公告。此公告同时发布在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门户网站。

附件:煤矿从业人员培训范围表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2024年1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煤矿从业人员培训范围表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矿安全培训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机构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