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管理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2024-01-17 07:1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配电网管理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江苏省电力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相继公示。公司本年度共有2项成果获省部级一、二等奖,3项成果获省行协一等奖,1项成果获省行协二等奖,推荐申报成果获奖率实现100%,奖项级别和数量创历年之最。

管理创新是企业的使命和责任,管理创新是企业的基因和特质,管理创新更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深化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开展管理创新专项提升工程,从全局和前瞻的高度,深化企业管理前沿理论和电网精益运维机理研究,明辨管理提升趋势和质量效益提升态势,从总体上把握电网企业创新规律和新时期创新需求。塑造企业发展新优势,并明确企业创新内容,纳入年度重点工作,逐级定目标,层层压担子,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也由此,盐城公司科数部主创的《以实现用户用电“零”感知为目标的数智化配电网管理体系建设》获省部级一等奖,财务部主创的《市级供电企业基于“微网格、台区、象限矩阵”三模型的数智化配网综合评价体系建设》获省部级二等奖,物资部主创的《市级供电企业自动化、数智化、绿色化、协同化零碳仓库管理体系建设》获省行协二等奖,信通公司主创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背景下电力企业全场景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创新与实践》获省行协一等奖,射阳公司主创的《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的社区级配电网管理》获省行协一等奖,设备部主创的《市级供电企业基于全寿命周期管理的电网设备生产成本精益管理体系构建与实践》获省行协一等奖,如此众多的企业管理创新工程,共同为盐城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抓管理创新、就是抓企业发展,谋管理创新、就是谋企业未来。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把管理创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完善机制、优化措施,不断释放创新动能,构建策划、研发、应用一体化创新机制,呈现人人思创新、全员谋创新的生动局面。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管理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