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陕西公司:42台火电机组全开单日发电量创新高

2024-01-18 08:45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汪筱楠关键词:大唐集团供热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近日陕西大范围降温降雪及用电高峰,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15家供热企业42台机组开足马力,全力做好保暖保供工作,日发电量屡创新高。1月16日,该公司发电量达3.31亿千瓦时,刷新该公司单日发电量历史纪录,为保障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用电和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贡献了大唐力量。

作为陕西省最大的发电供热企业,陕西公司持续保障全省2/5电力供应和1/3供热需求,是陕西省能源保供的主力军。入冬以来,该公司牢记“国之大者”、服务“民之要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能源保供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保暖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企业“主力军”“顶梁柱”作用。

该公司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扎实开展“五个突出整治”“三明确、三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加强设备可靠性治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该公司紧扣“六大指标”,守正出奇搏击市场,聚焦发电策略优化,以“价”补“量”降低关中控煤政策影响,全力增发有效益的电。该公司深入市场,主动出击,千方百计落实长协煤,全力以赴畅通运输通道,统筹协调应急保障煤源,确保电煤充足稳定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