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招标正文

安徽省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110kV石门变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1-26 14:45来源:安庆高新区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110kV石门变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采购项目 的潜在磋商响应人应在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08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 2 月 5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110kV石门变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50000.00元

最高限价:450000.00元

采购需求:完成变电站选址工作;完成主要设计原则及工程设想,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出具初步设计图及概算,配合完成该工程项目预算审核;完成变电站初步勘察工作,满足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要求;变电站站址的选择及站址方案技术经济比较以及站区围墙以内的全部生产及辅助生产设施,附属设施的工艺,建(构)筑物和进站道路的土建、给排水、消防以及电力系统论证,系统继电保护、通信及自动化等工程设想及投资估算;对项目进行总体经济评价;完成拟建储能电站的可研设计工作。具体详见项目采购需求。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编制周期:自合同签订后,三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可研外审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cn/)备案,且备案专业含有 “电力”(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电力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1拟任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2月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08室)

3.方式:①现场报名,请报名的供应商将报名资料交至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08室);②邮箱报名,请报名的供应商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739267945@qq.com。

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页查询截图、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投标人在获取磋商文件时,代理机构不作资格符合性审查,投标人因资格符合性审查未通过而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如需工本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供应商,从磋商供应商对公银行账户汇入以下指定账户,请在报名结束后七日内联系采购代理工作人员领取工本费增值税专用发票,逾期将不予开取增值税专用发票)。

报名费缴纳账户信息:

公司名称: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5211 9925 4291 0000 04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安庆光彩支行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2月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一(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15室)

五、开启

1.时间:2024年2月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一(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1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供应商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在磋商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2、本次磋商不要求响应单位携带相关证件、业绩的原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另有约定的除外),响应单位不得编造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庆高新吉电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庆市高新区杨家圩路与龙隔圩路交口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系方式:157551622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庆市宜秀区置地栢悦中心1708-1715室

联系方式:王顺宜、0556-5861283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系方式:15755162234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