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西安市灞桥区统计局开展能源年定报培训暨五经普培训

2024-01-30 17:50来源:灞桥区统计局关键词:能源报表能源报表培训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次年定报培训恰逢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能源工作涉及全部五上专业,因此在2024年1月19日至1月25日期间,结合各专业培训安排,对西安市灞桥区五上单位进行了系统的能源报表培训。主要通过指标含义解释、填报注意事项、填报取数示例等内容,通过理论和报送实际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更好理解能源报表报送工作。

一是含义解释帮助企业理解能源报表。培训结合能源制度变化内容以及本次报表的不同,对涉及的报表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举例等形式帮助企业更好理解,确保企业数据上报准确。

二是实例示范帮助企业规范数据上报。结合以往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许多企业在数据来源方面存在疑惑,因此本次培训前期搜集了部分能源的取数方式,通过抓取指标数据的方式给企业做示范,规范其数据上报。

三是新增企业逐企逐表培训。对于年度新增企业,为帮助企业更好进行上报工作,针对不同企业情况单独打印相关报表,并一对一进行讲解,帮助新增企业打消疑虑,为接下来的企业数据上报打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报表查看更多>能源报表培训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