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温州市聚焦“温故知新”做好能源统计培训工作

2024-02-18 10:50来源:温州市统计局关键词:能源统计数据能源统计报表能源统计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升新一年的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扎实推进“五经普”能源数据填报进程,做好能源“双控双碳”协同核算背景下能源统计工作,温州市统计局聚焦能源报表新变化新情况,巩固基础知识,突出全市能源统计培训质效,及时落实落地国家和省级对能源统计工作的要求。

温州市局:坚持融会贯通,注重培训实效。温州市局通学新一年度的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学通新变化、新情况、新解释,比照原制度、原规定、原指标学习,做到温故而知新。在省级培训结束后,及时召开条线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百分百地传达省局的会议精神和制度变化情况。在“五经普”工作中,充分细致地对能源普查的重点指标予以明确,区分对象,有重点地进行业务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统计数据查看更多>能源统计报表查看更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