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澄江市开展2023年能源统计业务培训

2023-11-24 11:45来源:澄江市统计局关键词:能源统计能源统计业务培训能源统计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能源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能源统计业务水平,提高能源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更好地发挥能源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澄江市统计局于2023年11月16日对部分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议针对能源生产、消费统计报表填报要点及查询流程、季度能耗核算审核、部分工业品碳排放基础指标专项调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指出了能源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易错环节及解决办法,要求能源统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严格执行报表制度,强化数据审核,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

本次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议重在基础业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能源统计基层基础,保障了澄江市能源统计数据质量,为今后的能源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统计查看更多>能源统计业务培训查看更多>能源统计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