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陕西安康沈坝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变更核准获批

2024-01-31 08:49来源: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键词: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26日,陕西省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沈坝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变更核准获批。

为实现区域资源配置的最优化,经投资论证,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对安康电网“十四五”规划做了优化调整,在汉阴县东部新布点了110千伏蒲溪变,35千伏沈坝变原计划接入的35千伏月河变暂不考虑升压改造。因此,需要将35千伏沈坝变的主供电源由35千伏月河变改为110千伏蒲溪变。

(一)接入方案

35千伏沈坝变以1回35千伏线路接入35千伏黄龙变,另1回35千伏线路由接入35千伏月河变改为接入110千伏蒲溪变。

(二)建设方案及规模

取消35千伏月河变35千伏间隔扩建工程,将沈坝变-月河变35千伏线路工程调整为沈坝变-蒲溪变35千伏线路工程(线路路径不变,建设长度较原方案减少)。

变更后,合计新建35千伏线路19.99千米(较原核准的26.18千米减少6.19千米)。

(三)投资规模

变更后,项目总投资由4448万元调整为4442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