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许昌公司:整治配网隐患保供电

2024-02-01 11: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配电网电网安全国网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许昌供电公司配网分公司工作人员对治理过的过载10千伏新12邓庄线运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效,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面对持续攀升的度冬用电负荷,为保障电网健康运行,许昌公司聚焦客户用电需求,全面开展配网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消除配电网度冬供电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全面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在配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许昌公司以配变三相不平衡、低电压、重过载为整治内容,抽调专门人员,充分利用负荷监控、配变监测等技术手段,逐台区、逐线路开展全面排查,切实掌握配网设备运行和用电负荷具体情况,有重点的开展问题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配网设备供电能力,保障客户冬度可靠用电。

针对排查过程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按照“边排查、边治理”的原则,根据台区异常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细化职责分工,组织精干力量,全面开展异常问题治理工作。在整治过程中,该公司实行异常问题销号管理制度,建立异常问题整治台账,明确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限期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管理,确保台区异常问题整治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配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累计对53个配变低电压台区、280个三项不平衡台区进行了治理,进一步提升了配网供电能力和水平,有效保证了度冬期间广大电力客户的正常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国网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