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评论正文

2022年美国用电户平均遭遇停电5.5小时

2024-02-02 08:42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停电电力供应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年度电力行业报告》,2022年美国电力用户平均经历了约5.5个小时的停电,比2021年减少了近两个小时。与2021年相比,2022年的重大事件减少,推动了停电时间的下降。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1.png

自2013年以来,在排除重大事件后,美国每年电力中断的平均持续时间一直保持在两小时左右。导致电力中断的主要事件包括天气、电线附近植被的干扰和公用事业实践。

业内使用两个指标来衡量电力公司的可靠性:

——系统平均中断持续时间指数(SAIDI)衡量一年内用户平均经历非瞬时电力中断的总持续时间(以小时为单位)。

——系统平均中断频率指数(SAIFI)测量以发生次数为单位的中断频率。

2.png

2022年,美国发生了18起与天气有关的灾害,每次灾害的损失超过1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重大事件包括:

——2022年9月,飓风伊恩导致佛罗里达州260多万用户断电,其中一些用户停电超过两周。

——2022年11月,飓风“妮可”导致佛罗里达州30多万用户断电。

——2022年12月,冬季风暴“埃利奥特”导致多个州(包括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150多万用户断电,纽约部分地区降雪多达4英尺。

3.png

佛罗里达州、西弗吉尼亚州、缅因州、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用户在2022年经历了最严重的电力中断,从新罕布什尔州的平均10.3小时到佛罗里达州的19.1小时不等。在全美范围内,哥伦比亚特区、特拉华州、罗德岛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的电力用户在2022年的总电力中断时间最短,从哥伦比亚特区的平均34分钟到爱荷华州的85分钟不等。

4.png

与平均持续时间不同,停电的平均频率越高,往往与非重大事件关联越大。在全国范围内,阿拉斯加的每位客户停电次数最多(平均3.5次),其次是田纳西州、缅因州、西弗吉尼亚州和佛蒙特州,这些州都是森林茂密的州。树枝掉落导致的电力中断很常见,尤其是因为冬季的冰雪风暴会压垮树枝和电线。哥伦比亚特区的停电时间最短,每位客户的中断次数最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停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