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西勘院(运城分院)院长杨柯一行应邀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座谈

2024-02-18 08:46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强广龙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企业交流新能源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b822152eefa0ebfb2c9176b036ebde.jpg

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与应邀前来的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运城分院)杨柯院长一行,就“多能互补”试点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陈化军表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与运城分院的合作渊源深厚,合作理念、思想、方向一致。希望运城分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等,为该公司在运城市新能源综合产业的布局应用、产业链延伸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从而实现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杨柯对近年来,西北院在电力发展技术研究,在火电、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就“多能互补”和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等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详细讲解。最后,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综合部、项目开发部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 强广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企业交流查看更多>新能源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