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师带徒”助力青工成长

2024-02-20 09:46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卢志彬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技能培训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国能连江公司紧密结合机组等级检修契机,扎实开展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升青年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切实加强学习型、技术型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该公司坚持“师带徒”的人才培养模式,立足机组等级检修的契机,认真落实年度培训计划,制定培训方案,不断丰富培训方式;针对青年员工设备流程原理疑问点、现场操作薄弱点的实际,强化理论知识、操作规程、标准化作业等专项培训,以现场为课堂,组织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现场教学,将培训内容与现场作业有机融合,现场答疑解惑,确保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立足机组单机保供实际,通过情景还原、模拟现场作业等方式开展岗位练兵,陆续开展机组综合应急演练、专项应急演练等,有效应对单机故障,提高青年员工分析问题、排除故障的能力,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多层次、全方位的青年员工培养模式,扎实推进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双提升,持续引导青年员工学技能、强业务、提素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作者: 卢志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