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扫雪除冰党员突击活动

2024-02-20 14:0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孔晨清、徐红波、王姝、沈娟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建政工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连续降温降雪影响,徐州公司各厂区道路及生产区域被厚厚的冰雪覆盖,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给公司员工的出行与工作带来不便,也增加了人身意外伤害的风险。在公司党委的统筹组织下,公司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雪厚路滑的情况,华鑫党支部开展“以雪为令、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拿着铁锨,分工有序、合心聚力、干劲十足。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厂区主要通道,燃料计量沿线及水塔区域积雪得到有效清理,为过往车辆和员工清出了“安全通道”。

第七党支部开展“除冰扫雪、与爱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环境维护服务志愿队和生活服务志愿队的党员同志们集中对厂前区开展了除冰扫雪活动。大家到了指定地点后,做好防护,手拿铁锹、推板等工具,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有的装,干的不亦乐乎。虽然风很冷,地上的雪很硬很滑,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越干越起劲。经过紧张的忙碌,不到两小时的功夫,厂前区的积雪就被全面清扫完并进行了集中归集,露出了干净干燥的地面,保障了员工的出行安全。

运检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冒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投入到积雪的清扫中,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的厂区和畅通的大道。

党员先锋们及群众志愿者们冲上清雪第一线,为员工出行便利“保驾护航”,用自身行动更好的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让党旗在服务中飘扬,让党性在奉献中闪光!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解决困难办实事,彰显党员志愿风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党员队伍中发扬光大,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作者: 孔晨清、徐红波、王姝、沈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