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建湖供电:奏响高品质“建湖大米”生态健康曲

2024-02-23 08:4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颜单供电所在走访服务中得知,建湖县东方米业有限公司计划新上两条大米生产线,便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成立工作专班,仅用8天时间就将原来的2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800千伏安。尔后建湖公司又为该企业提供节能减排、电力体检和智慧用能等一系列个性化定制服务,全力确保企业用电更舒心。

“建湖大米”产自于江苏里下河腹部平原“鱼米之乡”的盐城市建湖县。境内优越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富含有机质的土壤,十分适宜稻米的生长,是江苏省“水韵苏米”十大区域品牌之一,被遴选为2022-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示范县”。建湖县充分发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品牌作用,利用“建湖大米”驰名商标效应,做大做强优质稻米产业。经营体系上支持培育高档次、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农业龙头企业,积极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逐步建成现代农业、互联网于一体的新业态。

近年来,建湖县供电公司着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们选派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协助东方米业制定里程碑计划,明确开工、土建、电气安装、试验、报验、投运等工程各节点时间;他们为企业服务中,主动征求对电力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优化用电措施,超前掌握用能需求;他们对粮食企业烘干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消除电容器损坏和未启用等隐患,助力秋粮烘干颗粒归仓,让“一粒种”至“一粒米”全程机械化、智能化生产安全无忧。

由此,我们要象建湖县供电公司那样,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从基本信息、用电负荷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结合企业当前生产规模,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努力为打造成高档绿色生态品牌大米供好电、服好务,奏响高品质“建湖大米”生态健康曲,服务种粮大户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从而带动身边更多的农户走上致富之路。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