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企业正文

建投能源:公司积极跟进储能行业政策 参与相关技术的储备

2024-02-26 08: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建投能源储能业务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建投能源2月23日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调整业务结构,积极跟进储能行业政策,参与相关技术的储备。同时,公司与控股股东积极协同,发展各自优势,推进在储能业务领域的发展。

就在不久前的2月6日,建投能源公布,为推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主业优化转型步伐,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储能公司,开展储能项目投资以及相关储能技术的科技创新。储能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金额6,000万元,股权比例30%,按项目进度分批注资,2028年12月31日前缴纳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投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业务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