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贵阳市开展2024年第二期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专题培训

2024-02-26 10:31来源: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键词: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专题培训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调查制度》,扎实做好省局新能耗统计系统全面应用后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2024年2月20日,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贵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王泽丰老师为全市公共机构开展能耗统计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市直相关单位6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下培训,各区(市、县、开发区)组织本地公共机构相关人员5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的工作要求、省里新能耗统计系统具体操作等内容开展,并就能耗数据统计和系统填报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答疑。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公共机构对能耗数据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具体负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高质量完成贵阳市2023年度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资源消费数据查看更多>专题培训查看更多>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