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欣旺达储能全球首发两款网络能源新品!

2024-02-28 09:13来源:欣旺达储能关键词:欣旺达储能系统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29日,欣旺达储能在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面向全球发布两款网络能源新品——站点户外一体化柜解决方案、智能IDC高压模块化锂电产品,为欣旺达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再添新“内核”。

站点户外一体化柜解决方案是欣旺达储能在网络能源通信基站领域的集大成者,集多技术、多功能于一体;智能IDC高压模块化锂电产品是专注于中大型数据中心及边缘数据中心第3代锂电池系统方面小而精的产品代表。两款新品的发布,寓意着欣旺达在网络能源领域更全面、精细化铺设和运作,同时,也是欣旺达储能赋能全球低碳数字化转型路上的重要一步。

“绿色基站”集大成者

当前,中国5G建设方兴未艾,其中基站是耗电大户,节能减排实现零碳运营已成为行业共识。作为“双碳”目标中的“特殊存在”,信息通信行业在自身践行低碳转型的同时,赋能其他行业降碳、促达峰。

欣旺达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从备电、储能和智能化三方面重点升级,创新推出了站点户外一体化柜解决方案。该方案占地面积小,防护等级高;嵌入式电源系统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电源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热插拔在线维护,满足用户实际使用需求。

截图20240228091255.png

该解决方案全数字化设计,具有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高性能的特点。欣旺达储能以“硬核”技术赋能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助力通信基站“打破能耗曲线”,打造“绿色基站”。

“智慧机房”小而精者

目前,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变革的“必经之路”,作为承载数字化转型稳定运行的数据中心,传统的业务管理、设备监控和数据分析手段已无法满足IDC业务开展需求,其运维方式也亟需转型升级。

欣旺达储能融合高密度、高效节能的方案重构供电,自主研发并推出应用于中大型数据中心及边缘数据中心第3代锂电池系统的欣旺达智能IDC高压模块化锂电产品,主要适用于10分钟,15分钟的备电场景。电池模块可单独应用,模块化颗粒度,配置灵活;支持新旧电池兼容;并联使用,可热插拔;模组级消防,安全可靠;分钟级维护,可大大降低运维成本;搭配UPS,可实现分组核容,保障供电的可靠性。

截图20240228091225.png

欣旺达智能IDC高压模块化锂电产品可对IDC中的各类资源和业务进行便捷且高效的管理,为运营商打造可管可控的绿色数据中心提供有利支撑。

绿色能源发展引领者

欣旺达网络能源储能解决方案旨在用高能量密度、高功率密度、高温性能良好的锂电池储能产品,以模块化、可并机、可独立维护等特点去降低能耗,提高网络能源应用的可用性与经济性。网络能源产品销往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南非、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积极践行绿色减碳战略。

将数字技术与能源技术相结合,欣旺达储能提供全面满足ICT行业应用场景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为推动“绿色基站”“智慧机房”的建设持续发力,引领全球绿色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欣旺达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