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内蒙古丰镇供电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4-02-28 09:24来源:中国电力网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应急处理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为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丰镇供电分公司特别邀请了市消防队的专业消防人员,举办了一场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消防人员首先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强调了消防安全对于供电公司的重要性。接着,详细讲解了火灾报警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员工们通过亲身体验,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操作技巧,同时也对火灾的应急处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将有很大的帮助。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成功举办,为供电公司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社会的消防安全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丰镇供电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消防部门的合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查看更多>应急处理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