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 亿兰科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奖!

2024-02-28 12:40来源:亿兰科关键词:亿兰科PCS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于浙江宁波举办的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深圳亿兰科电气有限公司受邀参会,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奖项。

1.jpg

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是全国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研讨会之一,此次峰会汇聚了全国储能技术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储能技术的创新发展、市场应用及未来趋势。

PCS在储能系统中的作用非常关键,属于储能核心设备。本次获奖是对亿兰科在储能PCS技术方面的充分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工商业模块化储能领域,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已经在工商储PCS创新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2.jpg

如最新推出的Monet-125AC储能变流器,额定功率125kW,进口IGBT,高稳定性,高转换效率,云平台配套,满足并离网及各种电池包需求,轻松组成250KW、500KW、1MW多簇管理方案,扩容便携。适用于工业园、微电网等多元化场景,与系统灵活匹配,最大限度提高储能系统经济性。

3.jpg

此次获奖标志着亿兰科在储能PCS领域领先地位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未来,亿兰科将继续秉持专注、专业的态度和创新进取的精神,为全国乃至全球储能行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PCS解决方案,为先进储能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兰科查看更多>PCS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