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品牌力量,再添新誉 | 普兆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项

2024-02-29 09:32来源:普兆新能源关键词:普兆新能源储能企业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完美落幕。来自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评选作为新能源行业颇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以业内口碑为量尺,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是业内权威奖项之一。

1.jpg本次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储能领域配套供应商的身份,成功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是对普兆新能源在储能领域提供相应的产品和配套的安全解决方案给予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1.jpg当前,储能也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成为企业迎接新机遇、寻求新突破的重点方向。随着并网光伏的提升,光储融合是必然趋势,我国电力储能容量超过30GW,年负荷增长率100%,成为全球最快的增速之一,在工商业储能领域也以年均5%的速度快速增长,展现出无限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整体储能规模市场在2026年左右规模将达到92GW左右,2023年随着锂电池价格的下行,打破了新的边界,投资模型呈现多样化。

光伏&储能行业蓬勃发展,安全问题不容小觑。普兆新能源自成立之初就坚定不移地扎根于光伏储能直流安全赛道,作为光伏行业直流安全领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兆除不仅深耕光储充领域安全解决方案的研究,也是最早涉足光储充领域研究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

针对储能板块,普兆新能源能够提供户用储能及工商业储能安全保护产品。

1、户用储能安全保护产品——微型断路器系列(PEBS-S、PEBS-H、PEBS-L)

普兆微型断路器可以集成在储能逆变器、交流耦合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充电桩、电池包等上面来保护和分断电池;也可以安装在防护等级达到IP66的开关盒里外置使用。除了可以实现无极性安装,且通过了UL489的设计,普兆微型断路器还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功能,分断能力高,均具备科学的灭弧和限流机构,能迅速断开直流侧的故障电流,保证直流系统的可靠运行,完美匹配光伏、储能等直流系统。

1.jpg普兆微型断路器正是可以给户用储能领域带来安全保护的一个可靠产品,目前在国内储能Pack厂家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2、工商业储能安全保护产品——塑壳断路器系列

普兆塑壳断路器是为工商业储能领域特制研究开发的一款主要用于工商业储能项目安全保护的产品。

2.jpg普兆PEMC塑壳断路器系列采用DMC塑料材质,具备优质电绝缘性能,耐热性更高,阻燃性、耐腐蚀性更强等特点,该系列产品最高可以达到2P 1500V 800A,主要是用于工商业储能的直流侧保护,具有灭弧能力更强,保护能力更高的特性,同样都是采用无极性设计,方便客户接线,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储能电池簇和工商业光伏组串汇流箱内。

3.jpg未来,普兆新能源将继续保持初心,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强化技术创新,加快产品迭代升级,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共话清洁能源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兆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