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荣誉见证,与“钧”同行!钧能科技GSCOOL荣获2024“北极星杯” 储能温控、消防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

2024-02-29 16:32来源:钧能科技关键词:钧能科技储能消防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北极星杯”颁奖晚宴—“精控之夜”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钧能科技旗下GSCOOL钧能温控作为一家专注储能温控消防领域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经亮相,受到行业广泛关注,钧能科技总经理叶树灵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1.jpg

北极星储能网设立的“北极星储能杯”作为储能行业备受瞩目的奖项和荣誉,旨在从权威、专业的视角和标准出发,以行业至高荣誉表彰2023年度储能行业在产业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厂商。当前,储能行业也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成为企业迎接新机遇、寻求新突破的重点方向。颁奖典礼上,北极星总裁周荃先生致辞,自2023年12月11日“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储能各产业链企业及创新企业的高度关注,我们的评选成熟度及竞争能力较去年更上一个台阶,体现出可再生能源行业巨大的经济活力和储能行业强大的发展潜力。

2.jpg

 GSCOOL储能温控系统凭借高效、节能、智能化等优势,获得组委会的肯定,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温控及消防供应商奖”。钧能科技总经理叶树灵先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叶总表示:获评该奖项表明了行业对GSCOOL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是GSCOOL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的有力见证。

钧能科技总部位于浙江宁波。是一家以智慧光储系统为核心,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包括户用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组串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户储;储能温控、消防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户用光储充,储能温控、消防等多领域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3.jpg

 公司注重研发投入和创新,核心技术团队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在电力电子拓扑、核心算法、BMS、PCS、EMS、AI等领域深入布局,将AI技术赋能绿色能源,构建极致安全、稳定可靠、高效便捷的产品及系统。配备行业领先超高精度实验室。产品先后通过TUV、BV、SGS等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 

公司拥有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将在欧洲、北美、拉美、澳洲、亚太、中东、非洲等地区建立境外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钧能科技将以“服务全球用户,创享绿色能源”为使命,坚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领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能科技查看更多>储能消防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