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企业正文

山东肥城300MW盐穴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电站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创新应用案例奖

2024-02-29 17:12来源:中储国能关键词:中储国能压缩空气储能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主办的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宁波隆重举行。山东肥城300MW盐穴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电站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创新应用案例奖。

1.jpg山东肥城国际首套300MW盐穴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电站建设规模为300MW/1800MWh,成功获评国家能源局“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以及山东省重点项目、山东省储能示范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及运行,将有效积累大规模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建设及运营经验,在促进行业技术发展、加速技术产业化进程、指导行业政策完善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2.png

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旨在促进储能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储能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储能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储能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储国能查看更多>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