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我国自研11.5万吨原油船正式交付

2024-03-05 16:1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黄璐 等关键词:原油油气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我国满足最新环保排放标准的11.5万吨原油船在中国船舶大连造船正式交付,该船是我国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新阿芙拉型产品,总长约243米,可运载约80万桶原油,具有优秀的安全、节能、环保及适港性等特点,为中国船舶自主品牌在国际上发挥引领作用提供坚实支撑。

新年伊始,中国船舶大连造船交付新船、接订单全面开花,实现了“开门红”。1月份提前年度计划交船期、合同交船期,高质量完成5艘交船任务,跑好开年“第一棒”。今年以来,大连造船与中船贸易作为联合卖方与两家欧洲知名船东分别签订了多艘常规燃料VLCC和LNG双燃料动力VLCC订单,同时,近期签署的6艘11万吨级油轮合同也在2024年1月生效,全部订单合同金额总计约150亿元人民币。

(黄璐 李新峰 李一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