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市场正文

发改委郑栅洁:去年我国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增速超35% 锂电池产量增长25%

2024-03-07 08: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新能源汽车销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6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表示,去年我国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950万辆、增速超过35%,锂电池产量增长25%。

郑栅洁指出,今年的经济形势,形势形势,既要看“形”、又要看“势”。“形”的方面,“稳”“进”“好”特征突出,主要体现在“三个新”。第一个“新”是从总量指标看,经济恢复回升又有新成效。第二个“新”是从结构指标看,经济结构调整又有新进展。第三个“新”是从质量指标看,经济发展质量又有新提升。新动能方面,去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950万辆,增速超过35%;锂电池产量增长25%;光伏电池产量增长54%;“新三样”出口增长近30%,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120多万辆,增长77.6%,出口量稳居全球首位,带动新车出口数量跃居世界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销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