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学雷锋树新风情暖敬老院

2024-03-08 10:4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海洋、罗婧关键词:雷锋精神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泉港区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此外,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敬老院活动场所,带领老人进行健康运动,浇灌敬老院内花草植物,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微笑与陪伴让敬老院洋溢着浓浓暖意。

图为志愿者清扫活动场所.jpg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温暖,向社会传播积极向上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展现国家能源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构建和谐社会持续贡献力量。

作者: 陈海洋、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雷锋精神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