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构筑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墙”

2024-03-13 10:57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切实提升员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主观防护意识,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从安全自查、公司排查和规范管理三方面行动,构筑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墙。

根据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要求,该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对所使用电脑进行自查,确保所有办公电脑全部安装集团360软件,提高安全系数,增强防护能力;对弱口令和密码进行更改,办公场所严禁使用WIFI组网和无线热点,清除网络安全风险,不留任何潜在的信息安全隐患。

同时,加强宣贯安全用网知识,对QQ和微信传输文件进行严格管控,规范对移动存储介质、公司内外网申请流程,做好纪录和存档,并告知使用人员注意事项,防止发生信息安全事件。结合“电力网络安全十不准””具体措施,对各区域网络系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排查,对存在隐患的电脑进行漏洞修复,对达不到要求的办公终端立即断网,禁止使用光盘驱动、外部电脑等第三方设备接入涉网设备的任何物理端口,拒绝陌生邮件、拒绝陌生网站、拒绝陌生插件,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墙”。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