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全球首个!超大圆柱储能钠电池项目签约

2024-03-14 08: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钠电池储能电池大圆柱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金钠科技在福建诏安县成功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其行业领先的超大圆柱储能钠电池研发、制造项目正式落户该地。

本次金钠科技将该项目落地诏安,预计总投资8亿元,年产值可达20亿元。在签约仪式上,金钠科技还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该公司将与一家上游供应商签订1万吨的硬碳材料战略合作协议,并指定用于诏安工厂,面向储能应用。

据了解,金钠科技2023年成功研发出超大圆柱储能钠电池,直径120mm~200mm,长度300mm~1200mm,单体容量覆盖1度电~10度电,是超大圆柱钠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产品应用聚焦储能,包括家储、工商储、储能电站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大圆柱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