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华为举办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2024-03-14 17: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为华为伙伴大会数智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开幕。大会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面向数智化转型的浪潮,华为携手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强化“伙伴+华为”体系,帮助客户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加速迈向智能世界。

我们正处于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的前沿,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已经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为千行万业的数智化转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业机会和经济价值,而可持续化也正给中国政企市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在这个大趋势下,各行业和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需求涌现。

1000003372.jpg

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作主题发言

会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因聚而生,数智有为》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数智化转型需求,华为坚持“一个深耕、两个扩张”,即深耕NA市场,扩张商业和分销市场,面向三类市场制定差异化的业务战略。在NA市场,通过与伙伴联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探索数智化转型的最佳路径,助力客户业务成功;在商业市场,由伙伴主导,基于多技术协同推出丰富的产品组合,赋能伙伴数智化能力,助百万商业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在分销市场,华为以工程商为中心,在构建更健康有序的分销伙伴体系的基础上,围绕“华为坤灵”品牌打造“6易”产品和数字化作战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更轻松地实现数智化。

汪涛强调:“在加速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旅程中,华为将面向三类市场,构建更加紧密的‘伙伴+华为’体系,对于加速增长型伙伴,践行贡献越大,收益越多的合作原则;对于协同作战型伙伴,践行能力越强,机会越多的合作原则。我们期待与千行万业的伙伴们互相扶持,彼此成就,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共同拥抱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星辰大海。”

此外,华为将继续与伙伴一起深入理解行业场景,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将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通过政策升级、工具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升级,共同服务好客户的数智化转型。

为此,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在会上表示,华为将围绕“四梁六柱”, 沿着三类市场,落实六个升级,强健开放、紧密、成长的“伙伴+华为”体系。开放才有无限可能,紧密方能和衷共济,成长必能共赢未来,华为期待与伙伴一起,让数智世界一触即达。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许超表示,华为将坚定沿着NA、商业、分销三类市场构建差异化的合作模式,“伙伴+华为”,同心同行,让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迸发无限能量。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解决方案、教育医疗、商业、分销、服务、计算、数通、F5G等多场重磅峰会,以及上百场专题演讲和开放演讲,实现了对“伙伴+华为”合作内容和落地支持等的详细解读;在超过30000平米的展厅中,综合、产业和行业等展区的内容更加聚焦价值的清晰呈现,让伙伴与客户能一眼洞悉方案的落地效果与价值,畅享更直观、更清晰、更高效的合作交流,共赴商业共赢。

3月15日,大会将围绕“抓住大机遇,共筑新一代数智基础设施”主题,带来众多新产品、新方案,共赢数智世界新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华为伙伴大会查看更多>数智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