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47个项目!发改委征求《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意见

2024-03-19 11:50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关键词:储能项目压缩空气储能重力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向社会公开征求《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意见的公告。

文件显示,第一批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共纳入47个项目。其中包括,100MWh重力储能示范项目、350MW/1750MWh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项目等。

原文如下: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

清单(第一批)》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应用和推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发改环资〔2023〕1093号)有关部署,经过项目单位申报、地方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部门及地方复核等流程,确定了第一批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共纳入47个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5日。公众可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cn)首页“互动”板块,进入“征求意见”专栏,提出意见建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其他不正当要求将不予受理。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公开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4年3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重力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