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师带徒”提高青工操作技能水平

2024-03-25 08:25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新梅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仿真训练仿真操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充分利用仿真机平台开展“师带徒”操作技能培训,帮助青工快速提高操作技能水平和事故处理能力。

图片39_副本.jpg

图为运行老师傅指导青工进行仿真机操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技能水平提升培训,充分利用仿真机资源,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工作。针对青工DCS盘面较少接触的事实,老师傅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利用仿真机平台,以日常操作为基础,结合亲身经历、操作经验,向青工讲解操作过程、操作技巧、安全注意事项等。通过边讲解、边操作演示,使青工直观理解,并在仿真机进行练习操作。通过多次操作练习,青工不断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水平,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陈新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仿真训练查看更多>仿真操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