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围绕氢能等领域!中能建与国家管网集团举行会谈

2024-03-25 18:20来源:能建氢能关键词:氢能中能建国家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20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与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汪友在京进行会谈,双方围绕氢能源产业及石家庄鹿泉区氢能产业四网融合示范项目的推进展开深入交流。

李京光对北京管道给予氢能公司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北京管道的行业研判表示赞同。他表示,氢能储运环节是氢能产业的核心痛点与行业堵点,氢能公司和北京管道在此有坚实的合作基础。鹿泉区项目是氢能公司践行“30.60”战略目标、贯彻交能融合、建能融合、数能融合、产能融合“四大融合”不断升级、促进“七网”深度融合的又一重大举措。鹿泉区项目虽体量小,但示范意义重大,希望依托氢能公司的技术实力,会同北京管网对管道输氢等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研发,共谋发展,携手打造产业链全、影响力大、产业带动效应明显的精品工程、标志项目,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汪友充分肯定了氢能公司两年来的发展成果,对氢能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投资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与氢能公司的合作走深走实,在中能建石家庄鹿泉区氢能产业四网融合示范项目上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新能源制氢和纯氢管道输氢至用户端的产供销一体模式。北京管道汇报了输氢管道项目的进展和工程进度计划,希望与制氢项目携手共进,力争完成国家管网集团绿氢输氢管道建设第一单,形成国家管网一系列行业标准和技术专利,同时为完善石家庄氢能市场贡献力量。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中能建查看更多>国家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