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全面推进春季安全大检查

2024-04-01 10:25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廖艳萍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4月1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立足实际,通过明确春检目标,稳抓春检重点,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春检各阶段工作。

该公司明确目标,加强组织协调,第一时间成立了春季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紧扣安全生产目标,层层压实春检责任,确保各级春季安全生产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积极开展宣传动员,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春安检学习的安全活动,将春检要求传达到各班组、各岗位,全面提高检查标准,抓好春检工作的思想重视和行动落实。

该公司本着“重点区域、重点管理、重点防范”的原则,组织各生产部门深入现场,结合春季雷雨特点,做好各项季节性安全措施;地毯式排查危险品化学区域、煤粉系统、锅炉燃油系统等重大危险源,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并采取边检查、边整改的措施,使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加强安全监督不放松,通过严格管控“两票三制”的执行力度,执行重大操作到位制度;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查隐患、查设备缺陷、抓“三违”,坚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不安全行为进行曝光、考核,有效地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作者: 廖艳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