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发电量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4-04-02 18:54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黄慧茹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发电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31日,国能连江公司年累计发电量26.16亿千瓦时,同比增发7.19亿千瓦时,完成年度计划的24.5%,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公司超前谋划、主动出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在安全生产方面,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等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扎实开展“事故警示月”活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等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科学安排机组检修计划,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高效落实设备检修标准化要求,提前4天完成2号机组C修任务;严格落实单机运行能源保供方案,强化在运机组设备巡检,密切跟踪设备运行状态,提高消缺质量和及时率,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在市场营销方面,加强电力市场研判,精准制定营销策略,牢牢把握开放外送华东电力市场关键时期,全力争取合约电量,积极协调省调提高发电日前计划曲线,提高机组负荷率,同时精细化调整运行参数,提高机组发电效率,实现全厂一季度平均负荷率78.13%。在燃料管理方面,加强统筹协调,把握采购节奏、优化调运船期、提高接卸效率、加强煤场管理、严控热值损失,有力保障了机组运行“口粮”。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统筹谋划做好安全生产、电力市场营销、隐患排查治理、燃料供应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黄慧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