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精查细检”筑牢安全防线

2024-04-08 08:55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萍榕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各运维人员对所辖设备进行精细巡回检查,及时发现、处理设备“病灶”,有效提升机组运行可靠性,全面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1426060892-1770019383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电气检修人员正在升压站设备红外测温

该公司高度重视春检工作,结合生产实际,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通过“望、闻、听、测”等方式,严密关注设备温度、振动、运行声音以及压力表指示情况,做到巡检及时到位、认真仔细。在负荷高峰时段,利用测温枪对发电机、变压器、线路闸刀、开关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测温,确保运行温度在合理范围内;对各配电室、继电保护室、蓄电池室、高压变频小室等环境温度湿度情况、空调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到问题和隐患即查即改、查消结合,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切实做好设备安全运行可控在控工作,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王萍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