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项目正文

黑龙江勃利县200兆瓦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最新进展

2024-04-08 14:3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风电制氢氢能黑龙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黑龙江七台河市勃利县200兆瓦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已进入升压站设施基础施工阶段,这是勃利县在发展新能源方面做出的全新探索。

勃利县200兆瓦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建设现场,起重机挥舞巨臂,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有序作业,一派繁忙景象。项目施工单位总工常伟伟介绍:“这个项目于2月18日复工,为了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我们超前谋划,细化施工节点目标,坚持‘当天工作当天总结、现场问题现场解决’制度,确保工程进度平稳受控。”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3.4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20千伏升压站一座,风机机组39台,制储加一体化制氢站1座。目前,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全部完成,风机吊装完成32台,升压站土建施工完成80%,35千伏机电线路施工铁塔安装完成248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黑龙江东部第一个氯氢生产基地,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62万兆瓦时;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8万吨。项目将于6月底并网调试,并网运行后可实现年产值约三亿元,为勃利县贡献7000万元左右的税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制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黑龙江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