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欧盟议员建议罗马尼亚放弃修建更多核反应堆

2002-11-29 10:21关键词:核反应堆反应堆罗马尼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议会的两名议员日前在考察罗马尼亚切尔那沃德核电站时,建议罗马尼亚放弃继续修建另外3个反应堆
  受欧盟的委托,两位议员对切尔那沃德核电站进行考察,以确定是否可以向罗提供2.25亿欧元的20年长期贷款,以帮助罗马尼亚完成第二座反应堆的修建工程。
  考察后,这两位议员说,对罗马尼亚这样的国家来说,修建一座新的核反应堆投资太大了。但他们认为,核电站完全符合欧盟的标准,欧盟可以向罗马尼亚提供这笔贷款,但仅限于用于完成第二座反应堆的修建工作。
  罗马尼亚切尔那沃德核电站设计为5座核反应堆,总发电能力为700MWH。第一座于1979年开始修建,建成后向罗提供10%的电力需求。两年前,罗政府拨款9000万美元,开始修建第二座反应堆,目前已完成了44%,还需要6.5亿美元才能完成整个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反应堆查看更多>反应堆查看更多>罗马尼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