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2008-05-21 14:4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四川省汶川县被突如其来的8.0级强烈地震袭击后,数万生命在瞬间流逝、数百万群众有家难归。当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倒在废墟之中时,当祖国数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遭受灾难时,每一个中国人被震撼了,纷纷行动起来,与灾区人民休戚与共,共同抗震救灾国电霍州发电厂目前正处于“以大代小”的过渡期,旧机组拆除、前期基建工作全面展开,全厂职工的工资均已降低了三分之一及以上,然而,灾难面前,该厂的广大干部职工还是在募捐箱前排起了长队,他们在行动中凝聚着众志成城的力量,在捐助中传递着抢救生命的接力棒,也在心底默默地为灾区人民祈祷:逝者安息,生者自强。
(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