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青海电力上半年“户户通电”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2008-07-07 11:18来源:青海电力公司关键词:青海电力户户通电上半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上半年已经走过。在上半年,公司农电工作全面实施“三新”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农电工程管理,以确保“户户通电”工程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计划已全部下达,共301项工程项目。上半年,完成“户户通电”工程投资17463万元,2962户无电户完成通电,13329人受益。为确保“户户通电”工程在年底前能够完成,自工程开工以来,公司狠抓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工程质量,强化工程全过程管理,使工程能够切实安全里程碑计划实施。

  为实现“户户通电”目标,一、公司农电部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抓好设备供货问题。二、深入基层调研,及时掌握施工现场开工情况,协调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了条件。三、与监理单位联合对建设单位的施工情况进行监督,每10天通报工程实施情况,确保了工程按计划完成。四、下发了《农网10千伏以下专项工程管理手册》,控制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为实现全省“户户通电”做好准备。

  据农电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在剩下的时间里,打好‘户户通电’攻坚战,工程建设首先,各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决不能因为领导不力,耽误工程的实施。其次,要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克服工作中急功近利和心浮气躁的心态,抓好工程项目的落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最后,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处理果断。”

  信息来源:青海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电力查看更多>户户通电查看更多>上半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