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第五届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于2011年4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0-12-21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风能展览会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风力与潮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CWEE2011风能展”)将于2011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举办。“CWEE风能展”本届参展商将超过400家,展出面积预计达到30000多平方米。金风科技、国电联合动力、明阳风电、上海电气、浙江运达、湘电集团、太原重工、沈阳华创、山东长星、东方汽轮机、山东瑞其能、银星能源、上海万德、Repower等近20家大型风电整机制造商及200多家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参加了上届展会。

独树一帜的专业供需平台

从2007年开始,经过四年的经验积累与品牌培育,“CWEE风能展”,以其“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注重实效、不断创新”的一贯风格,成为影响国内外风电行业的专业供需平台。

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逐年攀升。业内人士已将其视为“了解政策信息、把握市场动态、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最佳平台。

规模及层次将创历史之最

2010年参展的企业达到312家,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接待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734人次参观展览。2011年“第五届CWEE风能展”展出面积预计将达30,000平方米、参展商将超过400家。

行业资深专家共议风电问题

每届展会同期,都会围绕风电产业的焦点、热点和难点议题,推出多场专题论坛和会议。2011年的展会也不例外,论坛将围绕目前风电行业最为关心的海上风电、风电场建设及智能电网并网等问题,请到数十位来自世界各地政府机关、社团组织、风电投资运营企业、整机制造企业以及零部件制造企业的行业专家学者,将为听众带来最新的国内外行业资讯与研究成果。

全方位立体深度增值服务

参加“CWEE风能展”,有一系列增值服务。CWEE组委会不仅同全球多家社团和专业机构密切合作,还整合各种传媒资源、主流媒体形成宣传合力,展开跨年度、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推介,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邀请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在展会现场服务方面,CWEE2011将增加服务点的设立,以避免客商在展馆中来回奔波之苦。为参展及参观商提供展会现场全方位的解答。

详情点击:第五届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展览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